糯叽叽满级爱好者(afd同名)

【上所施,下所效也】

第四章

这句话让岳良杰脸直接红到了耳后根,他把头深深地埋进臂弯里没有动。

虽说办公室门锁着,只有自己和师父两个人,可他还是觉得太羞了,太羞了。

“怎么,要我帮你?”

“不、不用的,师父。”岳良杰磕磕巴巴地回话,见实在没辙了,只能磨磨蹭蹭地手背后。。。

他扭捏也只tui了一半,易闻不满,直接上手给他tui到了大腿弯,凉飕飕的风一下便吹到了身后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“不准咬嘴巴。”易闻伸手捏了一把他的脸,把他的下嘴唇从上齿中解救了出来,但隐隐一排牙印还是看得出来的。

“刚刚不是说了可以喊吗?”易闻皱着眉头训道,心里有些心疼了起来。

岳良杰没说话,他不敢说是害怕师父生气才咬的。他总是这样小心翼翼。

易闻没得到回答,绕到他后面似不解气一般又重重落了几下,打得岳良杰弓着身子往前一窜,“以后再加一条,挨打也不许咬嘴唇!”

。。。

。。。

易闻有些好笑,看着面前瘦瘦高高的徒弟,“和师父有什么好害羞的?”

岳良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憨憨一笑。

“伤的不重就不给你上药了,疼你几天才长记性呢。”易闻给徒弟整理了下他的上衣,拍了拍他肩膀道,“《平凡而伟大》剧组前几天找我问有没有合适的演员,演一个农民家的儿子,我推荐了你。戏份不算太多,但机会难得,好好准备啊。”

“真的吗师父?”刚刚还沉浸在害羞的情绪里,听到这个消息岳良杰眼睛一亮,这可是张杰伟导演的作品,自己做梦都想参演的!“谢谢师父!”

“拍戏归拍戏,学业上也不能落下啊,被我抽查到不合格还有你挨的。”易闻假意威胁道。

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岳良杰信誓旦旦地保证,感激地看向易闻。

“晚上没安排吧,回师父家帮我打下手,正好你师娘今天出差回来。”易闻提起爱人汪舒便一脸幸福。妻子比他小八岁,是一名律师,最近刚出差俩星期跟了一个案子。

岳良杰帮易闻洗菜切菜的,看着厨房里忙活的师父,一个小时的功夫便端出了白灼虾,红烧肉,蒸鳜鱼,蒜蓉西兰花和时蔬汤,真真是色香味俱全。

a/f/d提前更新哦(・◇・)

评论

热度(3)